[cp]#偶像练习生# 节目终于结束了,#ninepercent陈立农# 新生男团终于成功出道了,陈立农终于出道了,真的很激动很激动,直播开着,投票打着,历经了四个月的训练,陈立农做到了,真的为他感到高兴[哈哈]也为自己没有看错人感到骄傲[爱你]进打投组的第一天就被吓到了,为啥呢,因为我来的晚,所以早就有乌泱乌泱的农糖姐姐们在干活了,我能力有限,也只能做有一小部分的活儿[委屈]每天早晨醒来就是打开群里看看最新情况,我每天的心情也随着群里的变化而变化,最难熬的一个是过年期间,黑的惨兮兮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不是饭错人了,这么大年纪的还凑什么热闹[允悲]但还是走下来了,还有一个就是排名下降的时候,看着農農那张忧愁的脸,我也觉得很累,不知道,有没有希望,打投组里天天喊着叫着,真的很累很累,但这些我们农糖们都坚持过来了,奇迹般的坚持下来了,真是是越努力越幸运[哈哈]陈立农你不能辜负我们的期望哦,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的[馋嘴]陈立农真的很感谢你陪伴了我四个月,感谢偶像练习生陪伴了我四个月,让我明白了人要有梦想,朝着梦想努力,你也许真的会成功!在这里感谢打投组里的每一位小姐姐,接下来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肝啦😄也感谢阿晏@XX卷也萌啊喂,同一战壕的战友,相互打劲,相互吐槽,期待一起手拉手去看演唱会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#陈立农# 爱你,以前爱你,现在爱你,将来还爱你,祝你出道快乐,出道开心,以后的路都顺顺利利,一路繁花似锦,谢谢[心][鲜花]@超级農農[/cp]

评论
热度(18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