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農坤】人可以喝酒,但不能被酒喝了(中)

咳咳~纯属yy,请勿上升真人,自娱自乐,大家凑合看吧

标题什么的忽略好了,但是和酒有关~.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吃完饭回来接着码,哈哈~

       食堂里,大家饥肠辘辘,都在忙着大开杀戒,唯独蔡徐坤吃饭不专心,左顾右盼的,“喂,你在看什么啊,还有比吃饭更吸引你的?”旁边的伙伴在提醒着他,“没有没有,你快吃你的吧,还管我。”蔡徐坤嘴硬的很,但眼神依然飘忽不定。终于发现了那个小傻瓜,其实就在自己背后,见他旁边还有一个位置,心里想着要不要过去,身体缺做出了诚实的反应,一步就跨了过来,还没说话呢,陈立农立马离开了座位,留下蔡徐坤一脸懵逼==,什么情况,今天早上也有类似情况,上前打招呼也是离自己远远的,好像唯恐避之不及,让人尴尬,讨厌自己也用不着这么明显吧,太可恶了T T

       一天的训练结束了,蔡徐坤觉得头晕脑胀的,想着去洗把脸,在洗手间再次碰见了陈立农,两人对视一眼,陈立农只是微笑的点了点头,加上有口罩,搞不清什么表情,然后就溜了。蔡徐坤耐不住了,抓住他的手臂不瘟不火的说:“陈立农,我是瘟神吗,离我那么远,行吧,有本事就一直这样吧。”陈立农顿时傻了,什么情况?我惹坤坤生气了?怎么还带着哭腔,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回宿舍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这感冒什么时候好啊,都没力气了。”本打算找坤坤问明白的陈立也是没了力气躺倒在床上,看看表11点半了,舍友们也还没回来,大家都好拼啊,迷迷糊糊的陈立农睡着了。突然觉得床前有人,便睁开眼睛…………

2018-02-20  | 13 6  |  #农坤
评论(6)
热度(13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