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農坤】人可以喝酒,但不能被酒喝了(上)

咳咳~纯属yy,请勿上升真人,自娱自乐,大家凑合看吧

标题什么的忽略好了,但是和酒有关~.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(借用oxlls背景)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冬天真的很冷==”蔡徐坤打恶狠狠地说,还打了一个寒颤。看来他的心情并不好,这天冷了有办法取暖,那心冷了呢,这还得从生病这件事说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高强度的训练让大家都很压抑,辛苦,有的人还为此生了病,陈立农就是其中之一了。他病了好几天了,蔡徐坤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,但碍于表面太过明显容易引起误会所以他未有所举动,但一直是默默的在一边看着,训练也不够专心,为此还被导师批评了,真是有苦说不出啊,“陈立农,你个傻瓜笨蛋,生病不会看医生?还要我带你去吗~”

        都说蔡徐坤是“炼仙丹”的,还别说他还真有治感冒的药,不过这小是一瓶“药酒”,喝了虽然有效果但是有副作用就是会出现“醉酒”的状态,但真的是药到病除的。蔡徐坤还在纠结着要不要送去给那个大笨蛋,正巧看见了他从自己门前走过,这是个好机会,正要起身,但又突然想到,干嘛要对他这么好,莫名其妙,又把药瓶收了回去,出门了。不得不承认他已经开始在意陈立农了,或者从他见到的第一面就在乎上了……(me:==还在别扭什么啊,快去啊,急死人~       kun:一记刀眼         me:当我没说哈哈哈~)

2018-02-20  | 14  |  #农坤
评论
热度(14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