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農坤]男男授受不亲(都是骗鬼的==)

借用oxlxx背景,自己yy,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希望观看愉快~处女作,写的不好请勿喷。

❤❤❤

       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,陈立农逮着机会就盯着蔡徐坤看,心里想着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,脸上带着招牌笑容,蔡徐坤每次都能察觉,说:“你能不能看别的地方=.=?”“不行啦,我如果看别人你乐意?”蔡徐坤一时语塞,小脸通红,转身走了>.<……

       最近陈立农变本加厉了,对其开始动手动脚了,要不就是捏脸,要不就是摸耳朵,搞的蔡徐坤都没办法专心练习了,生气的喊了一句:“男男授受不亲!”声音回荡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,陈立农说好晚饭后说好来看蔡徐坤练舞,找找感觉,毕竟自己的基础不好,要努力。现在可好,这坏蛋更本就是“挂羊头卖狗肉”。蔡徐坤投降了,只好提前会了宿舍T.T

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第一次正式排名公布了,两人被请上舞台,走着走着,蔡徐坤主动揽上了陈立农的腰,表面上两人很和谐,陈立农心里乐开了花,这可是坤坤第一次主动揽我的腰啊啊啊啊,激动不已,嘿嘿这下我看你怎么说!

        洗好澡,看见同伴淘汰离开大家心情都很不好,“農農,陪我去天台一下。”“嗯,走吧。”到了天台,“農農,优胜劣汰,虽然知道但心里还是好难过。”“坤坤别哭了,眼睛都肿了。咱两都哭了一晚上了,我相信离开的人不代表他们已经结束,我觉得反而是一种新的开始,你说对吗?”蔡徐坤听后感觉好多了,点点头擦干了眼泪说:“走吧。”刚要离开,被陈立农拽住,“我记得你说男男授受不亲?对吧?”“咋了?”坤坤心里突然忐忑不安,“那你刚刚在舞台上手放在哪里啊?”蔡徐坤突然意识到,今天自己貌似主动过头了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红着脸准备逃跑,看穿对方的小心思,陈立农一把将其抱在怀中,说:“我动你是因为喜欢你,想和你更亲近一点,你呢是不是和我一样?”蔡徐坤轻轻的“嗯”了一声,陈立农便趁热打铁说:“那现在再来表达一下你对我的喜欢吧”边说边指着自己的脸颊,想讨一个吻。蔡徐坤满脸黑线说:“那你把眼睛闭上吧。”“好的,你快点啦”乖乖闭上眼睛的陈立农哪里知道,蔡徐坤已经逃之夭夭了,过了一会儿,睁开眼睛哪里还有人,只有透明的冷空气和在原地凌乱的傻農農。(農農心里活动: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==)

2018-02-17  | 46 2  |  #农坤
评论(2)
热度(46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