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上次发长篇大论还是第二期,刚刚结束的第五期又让我感慨万千。这期节目让我有喜有悲。
    从开始到现在以及将来依然支持陈立农,第一次正式排名農農第二名,虽然之前有猜到应该是第二,但我还是希望他站在第一的位置上,参加比赛到现在,農農心里一定压力比我们想象大的多,他也想站在最耀眼的位置—C位。好在一切都来得及,一切都皆有可能,后面的任务没问题的,他自己也说了,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,他从一个没什么自信的人变得更有自信,也愿意去争取他想要的东西,我相信他会交给我们满意的答卷!
    悲伤在,看到淘汰的练习生们,真的挺难过的,特别是听到“我花了九个月的时间和你们走近,现在又离开”。赛制就是如此残酷,离开的练习生们,我很能理解他们,因为我也有过被淘汰的感觉,会觉得自己的能力看来真的不够,需要努力,但是又很迷茫。希望你们可以抗过那阵失落难过痛苦,重新出发!
    新一轮的投票开始了,看到这篇文章的农糖们,从零开始,加油努力的投票打榜,为了農農或者自己喜欢的练习生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👍❤️因为他们真的不容易❤️加油😊

评论(7)
热度(21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