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陈立农偶像练习生##偶像练习生##向全世界安利陈立农##陈立农# 農農你是想干嘛,我本来就贫血,现在我血槽真的已空了[舔屏][舔屏][舔屏]这哪是甜甜的你,简直是霸道总裁,小狼狗啊[憧憬][憧憬][憧憬][憧憬][憧憬][憧憬][憧憬]昨天还我还伤心,这会儿突然发现你还可以这样放肆啊,怎么办更爱你了!!!疯狂打call!咳咳,作为一个局外人,我啰嗦一下哈[并不简单]唱歌还是比较稳的,舞蹈进步很大,特别是咬丝带那里我真的直接就被电晕过去了[憧憬][憧憬][憧憬][憧憬]加油加油,小组对决不在话下[亲亲][亲亲][爱你][爱你]等会儿放视频,我已经刷了百遍了[害羞]

2018-02-04  | 6  |  #陈立农
评论
热度(6)
 

© Jade琦 | Powered by LOFTER